關於拓元

元西服創辦人余培源先生,畢業於輔仁大學織品系研究所,求學過程中對服裝造型已有獨到的眼光與品味。 經過數年工作累積不少人脈和眼界,看見男性手工地製西服的商機,在父親經營織品買賣的基礎下,決定將家族織品的生意轉型為手工訂製西服名店,創立西服品牌-「拓元西服」。

【平實價位 精品享受】

創業過程中儘管經歷了低潮與撞牆期,但余培源先生堅持走出自己的路,希望自家西服品牌給客戶的形象是平實的價位、精品的享受。從店內裝潢鋪設就能明顯感受到拓元對於客戶的用心,為了呈現最好的服務品質,每間門市設計重點就是寬敞舒適,如置身於咖啡廳般的座椅與沙發區,希望每位客顧客是在輕鬆且沒有壓迫的空間下量身與試穿。

【專業經驗 堅持品質】

拓元西服的打版機堅持由在地自營工廠製作完成,資深師傅皆擁有30年以上西服製作經驗,並有專業設計師為客戶服務,對品質能做到直接控管,且把每件西服以最快速度交貨給每位顧客。西服的款式與以往不同,不再只是量身與選布,從內裏、扣子甚至扣洞車縫線都可以依照顧客的需求做不同顏色選擇與搭配。拓元為了體貼每位顧客,訂製西裝皆會保留縫份的空間,免費提供顧客在可調整的空間下做修改。

【顧客至上 做到零客訴】

拓元西服不只提供手工訂製西服的服務,特殊造型的西服也提供租借服務。顧客至上的服務作風,有如余培源先生對待自家員工像朋友般毫無老闆架子,而對於員工只有要求一點就是零客訴,會訂製西服的顧客大多都是為了出席人生中重要的場合,因為每個人主觀不同,顧客可以不滿意西服,但服務不可因為顧客不買單而打折扣。這是顧客至上絕對的要求,未來也會依此宗旨提供更優質的服務。

一件完美的西服要講究布料、剪裁、車工,但最重要的是顧客滿意。
男性可以透過作工精細的定製西裝,展現英挺自信又帥氣時髦的身形。